我四年多的工作歲月在綠世界暴走族~" 愛美麗 " 每天匆匆忙忙的趕著最後時間租屋前到公司... 來~介紹一下...這我工作的地方.. 兩手一攤又是一天無奈的開始結婚西裝...(心裡的 OS : 認命點吧!努力工作... 最主要的工作---接電話中...(ㄟ~想偷好房網拍我在偷懶嗎?每天我們得做的例行工作...檢查它是否正常運作...還有我們的機西裝房內也得去做檢查...看一切是否都OK !每天還有例行性的交班工作...有時得寫系統傢俱一下白板註明一些特別的事情...並交班下去... 這我4年多來在公司的家當---我租房子的抽屜...(亂歸亂...還好沒長..."小強" 最後...來個迎賓送客...(這可不是我開幕活動們工作內容喔 !!感謝攝影師 " 凱蒂 "小姐的拍攝...讓我思念時能回味我這4年西裝外套多工作的地方...說真的還挺懷念的...離開習慣的工作環境...突然心中會出現少代償了一種東西的感覺...是思念嗎?...還是感概?...我無法說的明白...只能默默感東森房屋受它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05bntw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