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加油喔~六點多從體育館研習回家天空灰濛濛的我能感覺到老公心情有點低落因室內裝潢為今天下午國中基測放榜他們學校的第一自願錄取名單比去年還少一人原本老公還蠻賣屋有自信認為今年考得不錯人數進步應該不是問題沒想到結果差強人意雖然他平常的EQ裝潢很高對很多事也都看的很開但是畢竟付出了這麼多當教務的這一年來幾乎全年無休都烤肉食材留在學校陪學生還三不五時要被我盧半天偶爾還要被我懷疑一下還有來自行政長灘島  家長 教師各方的壓力他都默默承受但是國中很現實的就是要看第一自願的升澎湖民宿學率我能感受他的失望安慰的話語我不太會說希望能用更多的溫柔和體貼支持他~加褐藻醣膠油!親愛的老公!你真的很棒喔~ ~雖然都是lily媽媽餵我的 不過我吳哥窟也要幫爸爸加油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帛琉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05bntw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